第05版:天津·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商业牵手户外 赏花融合市集~~~
商业牵手户外 赏花融合市集~~~
~~~
天津口岸今年最大一批进口铜精矿靠港~~~
~~~生态葬受到越来越多市民认可
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
滨海新区再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
~~~
在全市10个区公交地铁等处敲诈勒索30多起~~~
~~~修理厂老板不良发财梦破灭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海新区再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大港海滨港西学校开工
胡萌伟

  本报讯(记者 胡萌伟)由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承建的滨海新区重点民生工程──大港海滨港西学校项目日前开工。该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港西新城,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包含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等,计划2025年投用。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建成后可容纳小学、中学部共计72个班,总在校学生达到3400余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