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
精英赛开幕
申炜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天津市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在我市人民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共设置10个年龄组,来自全市各青训基地、青训俱乐部、学校的123支队伍、1351名队员参加,将进行131场比赛,预计在10个比赛日内完成。由于疫情原因,青少年足球五大赛事举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天津市足协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保证了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精英赛能够顺利进行。

  在开幕式上,天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透露:“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未来天津将努力实现津门虎‘津城’‘滨城’双主场的竞赛模式。我们还要积极申办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让足球运动成为全民健身最重要的方式,为天津建设运动之都、体育强市作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