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最糟糕的选择
申炜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宣布,已经和C·罗签约至2025年。从经济角度来看,C·罗的年收入可以达到两亿欧元。不过从竞技层面来分析的话,C·罗做出了最糟糕的选择,这意味着他已经告别了欧洲主流联赛。

  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C·罗始终对于下家不置可否,但他的家人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辟谣,表示C·罗不会过早开启养老生涯。不过由于C·罗炮轰曼联的做法,导致欧洲没有球队愿意为他送上报价,最终也只能选择利雅得胜利队。

  一个无法改变的现实是,无论外界对于C·罗持何种态度,利雅得胜利这份合同就摆在那里。每年两亿欧元的收入,意味着C·罗每一秒可以拿到6.8欧元,他也超越了梅西成为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C·罗选择到亚洲联赛淘金,已经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差不多结束了。C·罗还希望可以继续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征战两年后的欧锦赛。不过从国家队的发展角度来看,继续征召C·罗意味着更多的风险,这对于任何教练来说都会充满压力。

  沙特阿拉伯联赛的转播覆盖率很有限,在欧洲和美洲都没有直播,这个赛季利雅得胜利队甚至没有参加亚冠的资格。对于C·罗来说,当他选择兑现全部的影响力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也接近落幕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