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女”备战半决赛 磨合技术短板(图)
梁斌 摄影 谢晨

  本报讯(记者 梁斌 摄影 谢晨)明天19时30分,在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迎战状态不俗的福建女排。天津女排昨天的训练重点是对队员的个人技术短板进行打磨强化。

  之前的1/4决赛,天津队先后以3:1和3:0的比分两胜山东队,以18连胜的骄人战绩晋级4强。昨天上午,天津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技术训练,因之前的连续作战,略感疲劳的二传姚迪、主攻李盈莹、副攻王媛媛和外援接应巴尔加斯缺席,4名主力队员昨天休息调整。天津队整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大,训练内容包括网前调整传球、防吊球、接一传站位等技术训练,小将陈博雅也是重点进行了一传环节的专项训练。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球队昨天的训练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让几名身体有些疲劳的队员休息一下,其他队员还是要加强个人技术的训练,调整好身体和状态,为与福建队的半决赛做好准备。”王宝泉透露球队今天的赛前训练将会针对福建队进行技战术演练。

  在昨天进行的本赛季女排联赛1/4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中,深圳女排以3:2战胜江苏女排,从而以总比分2:1晋级4强,5局比分为31:29、9:25、24:26、25:20和15:11。深圳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上海队。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本赛季男排联赛5至8名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天津食品集团男排3:0战胜四川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0,晋级5、6名排位赛,3局比分为25:18、25:17和25:2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