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胜场分差创队史新纪录
大胜福建队54分 天津男篮新年献礼
李蓓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着大卫·詹姆斯和韦瑟斯庞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天津男篮最终以134:80狂胜福建男篮,终于结束了队史最长的14连败,同时54分的胜场分差也创造了队史新纪录,以“魔法打败魔法”算是天津男篮送给球迷的新年礼物了。

  身背14场连败的天津队极度渴望一场胜利,因此他们在开场就打出了气势,35:19虽然不能过早地奠定胜局,但至少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次节,詹姆斯在内线翻江倒海,谷泽浴在外线连中三分,天津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就以63:35遥遥领先。这让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成为了“垃圾时间”。而福建队外援亚当斯则独木难支,天津队后两节又分别净胜12分和14分,最终以134:80大比分战胜福建队,结束了14场连败的同时,还送给了对手8连败。

  “祝贺大家,通过不懈的努力把这场比赛赢下来,我们现在的确很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恢复我们的元气,之前我们在很多细节上处理不当从而输掉了很多比赛,但本场比赛大家打得很团结,尤其在细节上处理得非常好,几乎是无懈可击,更重要的是大家通过这场胜利可以缓一缓,重新找到赢球的自信心和底气。”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庆鹏说,这也是他执教后的首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