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书香天津主题系列活动
庆元旦贺新春 传统文化伴你行
仇宇浩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引导读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丰富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市全民阅读办联合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即日起至1月31日面向天津读者推出“庆元旦 贺新春 传统文化伴你行”2023年书香天津·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看展览·学文化”──解读中国历法主题云展览,“名家谈传统文化”线上讲座,传统文化知识公益讲座进社区、进校园。

  其中“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读者可先通过“书香天津”微信公众号,进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学习传统文化知识,然后再扫描二维码参与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系统后台将根据线上答题成绩及用时综合排名规则,对参赛者进行排名,最终排名前10名的选手可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活动期间,读者可通过“书香天津”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观赏“看展览·学文化”──解读中国历法主题云展览、收看“名家谈传统文化”线上讲座,在线学习中国历法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

  传统文化知识公益讲座进社区、进校园为线下公益讲座,内容包括关于春节、元宵节、二十四节气的传统文化知识等,也可根据需求定制讲座主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