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门虎队进入假期
新赛季筹备工作启动
本报记者 顾颖

  按照中超联赛官方给出的时间表,2022年的最后一天,才是整个赛季完成最后一轮比赛,正式结束的日子。然而,伴随着天津津门虎队、北京国安队最后一轮比赛弃权,武汉三镇队提前确定夺冠,原定昨天他们与津门虎队的比赛时段,直接被安排成了庆典,一切都提前结束了,在武汉停留了18天的天津津门虎队,也原地放假。

  天津津门虎队尽管在客场与武汉长江队的比赛后,队内深受健康问题困扰,无奈弃权了联赛最后3轮比赛,均被计0:3负,但是凭借前期的稳定表现,仍然以49分的积分,位列全部18支中超球队的第8位。对比2021赛季队伍重新组建、艰难启程、艰苦保级,这显然是来之不易的企稳和非常可喜的长足进步。在队伍开始假期之际,津门虎俱乐部也通过官方自媒体发声,对俱乐部坚持“以人为本、健康为先”的原则,放弃了最后3场联赛及一场足协杯比赛,再次表达了遗憾与歉意。同时津门虎俱乐部还真诚感谢了球迷们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球队会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赛季创造佳绩。

  据了解,由于中国足协和中超联赛官方,目前尚未发布下赛季的大致日程表,津门虎队在放假伊始,也没有在队中明确收假的日期。受退役、合同到期不再续约、队伍结构性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武汉一别,待到春节后重聚,有些球员可能就不会再出现在津门虎队中,尽管这是职业联赛队伍每个赛季更迭的必然,可是在圆满完成赛季任务的同时,分别依然令人伤感。

  津门虎俱乐部总经理、球队主教练于根伟说:“过渡到2023赛季,俱乐部有大量的主场准备工作需要逐步开展,实际上过去的两个赛季,教练、队员们也一直在等待能够回归主场的日子,最近两天,有些球员已经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与关心他们的球迷朋友们相约。接下来,立足俱乐部的整体投入情况,以及队伍的人员结构需要,津门虎队也会有一定的人员调整,在这个过程中,非常真诚地欢迎有志向、有潜质的年轻人加入。” 本报记者 顾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