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优化环境培育主体 政策扶持金融产品助力~~~
~~~40家企业达成产销合作
中医药服务监督执法~~~
~~~昨从天津港发运 将用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匈塞铁路建设
~~~
一托幼机构用餐超过300人~~~
~~~
~~~
~~~
担起支撑引领之责 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城际延伸线加密接驳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近日,市交通运输委、滨海新区政府会同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推出优化京津城际延伸线检票口、加密公交接驳以及调整津滨轻轨运行图等提升“津城”“滨城”通勤效率一揽子方案,服务市民便捷出行。

  京津城际天津站北进站口已开通地面一层18B检票口,早高峰7时至8时,京津城际延伸线列车全部停靠18站台,乘客可从地面层直接进站乘车。同时,京津城际延伸线滨海站开放5号出入口,加密接驳滨海站的公交834路、947路和接驳塘沽站的公交110路、822路,同时缩短高峰发车间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