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构建“两个体系” 推动“六个转型”~~~
市领导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
~~~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访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访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记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一支队
~~~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天津海关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精准助力外贸企业扬帆远航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方式~~~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
向改革创新要动力 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为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深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刘桂平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定位、运营服务、企业落户等情况,逐一与天津海河生物医药公司、深之蓝海洋科技公司、科芯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等入驻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不断发展壮大。

  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刘桂平走进机房实地察看天河新一代超级计算机系统,询问芯片研发情况,叮嘱研发人员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依托超级计算和云平台,推进超算数据市场化运作,在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为本地政务、工业、高校、科研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科技支撑,助力我市信创高地建设。

  调研中,刘桂平充分肯定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锚定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打造优质创新生态环境目标,做大做强主题园区等承接载体,在京津冀资源互联互通、创新产业联动、跨区域拓展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三地统筹联动、创新发展,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样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