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构建“两个体系” 推动“六个转型”~~~
市领导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
~~~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访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访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记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一支队
~~~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天津海关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精准助力外贸企业扬帆远航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方式~~~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三地推出10条旅游线路
廖晨霞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我市联合北京市、河北省文旅部门共同整合京津冀文旅资源,推出了10条京津冀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打造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战略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京津冀10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京津冀滨海休闲三日游、京津冀历史文化三日游、京津冀自然生态三日游、京津冀红色经典三日游、京津冀高铁经典三日游、京津冀山野名胜三日游、京津冀亲子休闲三日游、京津冀冬奥之旅、京津冀长城之旅、京津冀运河之旅,串联起京津冀三地知名旅游景区、网红打卡地,多维度展示京津冀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为京津冀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