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篮高居亚洲杯实力榜首位(图)
苏娅辉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国际篮联(FIBA)昨天公布了女篮亚洲杯实力榜,中国队高居榜首,澳大利亚队排名次席。

  在此前结束的2022年女篮世界杯上,中国队先后击败比利时队、法国队、澳大利亚队等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一路挺进决赛获得亚军。凭借出色的表现,中国队在11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上升5位跃居次席,澳大利亚队排名第3。

  整体实力的完美展现,加上世界排名的提升,中国队登顶亚洲杯实力榜可谓实至名归。日本队、韩国队、新西兰队、中国台北队、菲律宾队、黎巴嫩队、印度队、印度尼西亚队分列3至10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