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
~~~
高校征兵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创作展开幕~~~
~~~
~~~
新闻发布厅
武清区18项重点工程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6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日前,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天津具体实际,紧密依托联席会议机制,全面加强“四专两合力”建设,严格落实逐案分析制度,全力提升侦查打击工作效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狠抓侦查打击,强化大案攻坚,遏制案件高发势头。狠抓预警防范,深化信息拦截、劝阻止付,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狠抓行业治理,强化资金监测,严打整治黑灰产,防止滋生蔓延。狠抓宣传防范,加强重点群体精准宣传,增强全民识诈防诈意识。狠抓统筹推动,强化组织领导,整合力量资源,密切协作配合,以打击治理的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