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津海洋装备产业(人才)联盟峰会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又一案例 将自行车领域世界三大设计奖全部收入囊中
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心理音乐歌舞创作大赛~~~
~~~成为我市今年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
三中院4年受理人身侵权类案件2647件~~~
天开高教科创园~~~
~~~
我市规范长护险亲情照护服务 市医保局十问十答解读热点问题~~~
~~~天津绿电交易实现月度连续运营开市
~~~
~~~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开高教科创园
天开津南园农行
海棠科技支行揭牌
杜洋洋

  本报讯(记者 杜洋洋)近日,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农行海棠科技支行揭牌。据了解,海棠科技支行定位为金融科技创新特色网点,专营科创服务,为入驻天开津南园的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与区内其他10个农行网点同步对接服务科创企业,打造农行在津南区全覆盖金融服务网络。

  农行海棠科技支行将承担“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服务科创企业专营支行”的责任,为天开津南园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津南区政府将全面做好对接,推介更多优质项目,全面实现战略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