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我市公安机关交出“平安答卷”
市财政去年拨付专项资金2.23亿元~~~
“企业准营”一件事新升级~~~
~~~保障春节期间华北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
~~~法官:要看是否继承父母遗产
新春走基层~~~
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尔瓦”号靠泊天津LNG码头(图)
保障春节期间华北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
王睿
“阿尔瓦”号LNG船靠泊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码头。 照片由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睿)1月7日8时,来自美国的“阿尔瓦”号LNG船迎着晨光缓缓驶向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码头。它装载着7.3万吨LNG(液化天然气),将保障春节期间华北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

  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承担着华北地区天然气保供任务。据了解,天津LNG成立了冬季保供经营计划沟通小组,对冬季保供期间设备设施、人员应急技能、槽车安检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对接输送计划、储备LNG罐存、适时调整LNG气化外输量,随时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同时,围绕“冬季九防”,加强设备设施的巡检力度和巡检频次,使生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数字显示,天津LNG自去年11月1日冬季保供开始至今,已累计接卸LNG船舶15艘,累计外输量超86万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