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协杯 泰山逆转三镇占先机
申炜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2022赛季中国足协杯进行了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在一场强强对抗中,刚刚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的武汉三镇队先赢后输,最终1:3不敌山东泰山队。

  从实力上来看,武汉三镇队和山东泰山队不分伯仲,不过两队对于中国足协杯的态度,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武汉三镇队在捧起中超联赛冠军奖杯之后,包括主帅佩德罗、最佳射手马尔康在内的全部外援及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都已经进入休假模式,而山东泰山队则以全主力阵容征战中国足协杯。

  除了中卫刘奕鸣之外,武汉三镇队首发的其他球员都是替补角色。不过开场仅仅4分钟,陶强龙就打入了进球,帮助武汉三镇队取得领先。随后,山东泰山队接管了比赛,宋龙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刘洋和刘彬彬先后破门,山东泰山队最终3:1击败对手,拿到了两队首回合比赛的胜利。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将于1月7日进行。

  上海申花队本轮遭遇沧州雄狮队,两队都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出战。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占据着优势,尤其是周俊辰领衔的左边路频频给对方防线制造威胁。上半时,上海申花队就以2:0领先。下半时,上海申花队依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5:1击败对手,几乎已经提前进入了中国足协杯的半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