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问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对老旧居民区用水难、高层住宅楼道堆物存隐患等问题,邀请和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找差距督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和平路190号院建于上世纪80年代,属于直管公产房,居住着10多户居民。群众反映,近两年来,家里水压不足,用水困难。2021年,这一区域自来水管道更新改造,工程干到一半,却遇到了堵点。居民把问题反映到和平区房产服务中心、属地劝业场街道等多个部门,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小白楼街道贵都大厦3号楼,属于29层的高层住宅,居住着300多户居民。长期以来,楼道公共空间和管道井内堆物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本期节目邀请和平区副区长徐志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对群众反映的用水难和楼道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回应。徐志强表示,对于安全隐患问题,要坚持系统思维、补齐短板,提升治理效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