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轮文旅消费券今天发放
全国用户在天津消费时可满减抵扣
廖晨霞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今日,天津新一轮文旅消费券开始发放。自11月17日起,天津通过美团、大众点评双平台陆续发放500万元文旅消费券。全国用户每轮可领取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券各一张,在天津消费时进行满减抵扣。

  本次文旅消费券总计发放5轮,分别在11月17日、11月25日、12月15日,2023年1月1日、1月16日的上午10时开放抢券,每人每轮可领用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券各一张。酒店住宿类消费券分为3个档次,包括:满300元减90元、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景点门票类消费券分为5个档次,包括: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满60元减20元、满40元减10元、满20元减5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