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被判9次违例
“雅思”组合艰难过关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次轮,在对阵丹麦组合米克尔森/索比的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被判罚了9次发球违例。好在“雅思”组合实力超强,以2:1力克对手。在中国队教练杨明找主裁交涉时,遭到丹麦队教练托马斯·斯塔夫加德的推搡。

  比赛中,“雅思”组合被判发球违例高达9次。这样的场面让世界羽联官方转播解说克拉克都觉得不可思议,在解说时直言,竞赛官员应认真复盘这场比赛,找出原因。在换边时,杨明正常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主裁交涉。丹麦队助理教练斯塔夫加德走上前干涉杨明并有推搡动作。斯塔夫加德表示:“也许我不应该推他,但我不会说中文,因此我不得不用这样的动作告诉他,他应该去做好教练应该做的工作。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他没有理由过多抱怨。”

  丹麦羽毛球队在中文社交媒体发文称,非常抱歉在混双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不愉快的观看体验,今后会尽最大努力向世界展现最好的自己。网友们对此并不“买账”,要求丹麦队在国外的社媒账号上也发布同样的声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