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新冠感染人数再现增长趋势
钱铮

  据新华社东京10月21日电(记者 钱铮)日本厚生劳动省2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19日的一周内,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约为24.8万例,是此前一周的1.35倍,时隔两个月再次呈现增长趋势。

  在厚生劳动省当天召开的一个专家会议上,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所长胁田隆字说,日本许多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增加,考虑到国际相关情况,发生第八波疫情的可能性非常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