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众歌咏电视展演活动今首播
“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 “颂党恩,华夏儿女庆盛会;跟党走,炎黄子孙续华章……”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群众歌咏电视展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并于今晚首播。

  据悉,展演活动组织16个区和国资、宣传、教育、公安、政法、央企驻津单位等120支群众合唱团队参加,他们用歌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歌声激发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气魄,用歌声抒发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演唱的歌曲是《再一次出发》,为的是继续发扬我们天津电力人在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再一次出发!”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武清供电分公司“电力之光”合唱团团长王莹说。“虽然大伙儿都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希望通过《我爱祖国的蓝天》这首歌,表达我们空军军官家属对祖国蓝天的热爱。”红桥区军休所蓝天合唱团团长王萍说。

  目前,各支队伍正在录制过程中,既有各个社区的群众讲述社区邻里的温情故事,也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讲述各自岗位上的热血故事,充分表现了天津社会各界喜迎二十大的真情心声、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电视展演活动将于9月19日21: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进行首播,持续到10月中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