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范围包括养老机构、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老年送配餐设施等
9月17日—25日~~~
~~~
~~~
滨海新区太平镇友爱村冬枣丰收~~~
~~~天大团队为长期保存文化遗产提供方案
我市基本养老金计发基数~~~
“法网”对接“天网” 追逃追赃并举~~~
~~~
疫情快报
9月17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7日起坐公交扫“场所码”(图)
苏晓梅 通讯员 李青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17日起,市民乘公交车出行时,需扫“场所码”。 通讯员 李青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17日起,市民乘坐隶属于市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出行时,需在上车时扫描张贴在车上的“场所码”。

  16日晚,在接到相关通知要求后,市公交集团基层车队干部职工连夜在500余条公交线路的近7000部运营车辆上申领、打印、张贴2万余张“场所码”贴纸,并于17日首班车运营前全部落实到位。17日起,乘客在乘车出行时,除配合落实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等规定外,需使用天津数字防疫、津心办App或支付宝“健康码”小程序等对张贴在车上的“场所码”进行扫描,并向驾驶员展示扫描后的“绿码”界面。

  “考虑到部分乘客使用智能手机存在困难,我们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不同补充措施。持有本人敬老卡、爱心卡的乘客及由成年人带领的儿童乘客可免于扫描‘场所码’。对其他无法出示健康码和扫描‘场所码’的乘客,可在准确、清晰进行信息登记后乘车。”市公交集团服务部工作人员洪正元介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