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范围包括养老机构、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老年送配餐设施等
9月17日—25日~~~
~~~
~~~
滨海新区太平镇友爱村冬枣丰收~~~
~~~天大团队为长期保存文化遗产提供方案
我市基本养老金计发基数~~~
“法网”对接“天网” 追逃追赃并举~~~
~~~
疫情快报
9月17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17日—25日
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津举办(图)
张璐 摄影 张磊

  本报讯(记者 张璐 摄影 张磊)17日,2022年天津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天津科普之夜”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天津获奖选手、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天津获奖单位、天津市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名单。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任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欧阳自远院士通过视频寄语全市青少年。

  “天津科普之夜”活动共分三部分,分别是“全媒体传播·科普市集”“天津科普之夜文艺演出”和“点亮天塔科普灯光秀”。活动以线下录制、线上播出的方式举办,为市民群众带来集项目展示、互动直播、文艺展演、灯光表演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全新科普体验。前天19:30,天塔灯光秀再次点亮,“全国科普日、全域科普、科普星期六”构成三幅主题科普内容,点亮天塔首场科普主题灯光秀,科普之光闪耀津城。

  据介绍,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7日—25日在全市集中开展。本次活动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 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我市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车、新材料、航空航天等科技发展前沿,集中开展各级各类科技科普活动11000余项,让公众深刻感知前沿科技的魅力,为市民奉献一场科普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