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档中秋晚会亮相荧屏~~~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贵州省黔剧院演出~~~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少打一人 射失点球 争议判罚 一波三折战平广州队~~~
~~~
~~~
~~~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排世锦赛4强全部产生
梁斌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男排世锦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波兰队、上届世锦赛亚军巴西队、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队、欧锦赛亚军斯洛文尼亚队晋级4强。半决赛,波兰队将对阵强敌巴西队,意大利队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队。

  1/4决赛,卫冕冠军波兰队鏖战5局,3:2战胜美国队,连续3届锦标赛晋级4强,继续向着世锦赛3连冠的目标进发,5局比分为25:20、27:25、21:25、22:25、15:12。巴西队3:1战胜老对手阿根廷队,连续7届世锦赛晋级4强,4局比分为25:16、23:25、25:22和25:21。意大利队3:2战胜东京奥运会冠军法国队,时隔12年再度跻身世锦赛4强,5局比分为24:26、25:21、23:25、25:22和15:12。斯洛文尼亚队3:1战胜乌克兰队,晋级4强,4局比分为18:25、26:24、25:19和25:23。

  此外,2022年女排世俱杯将落户土耳其,比赛将于12月12日至18日举行。土耳其将有两支球队出战。除欧冠联赛冠军瓦基弗银行队之外,博斯科维奇领衔的伊萨奇巴希队也将时隔3年再战世俱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