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档中秋晚会亮相荧屏~~~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贵州省黔剧院演出~~~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少打一人 射失点球 争议判罚 一波三折战平广州队~~~
~~~
~~~
~~~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记录平凡人,讲述真实的天津
张帆

  本报讯(记者 张帆)“每一份平凡的劳作,联结起城市的运作。我们发现,原来真实平凡的劳动更能被注目、被期待、被由衷称颂……”短视频作品《凡人微光·生活可待》用2分10秒的时间向大家展示了从凌晨5:00至深夜0:00普通人日常生活的瞬间,细腻感人。

  视频作者陈迎雪说:“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坐在车上时常会观察马路上的人。在一些平时我们不注意的地方或当我们休息时,一些劳动者已经开始工作了,由此触动了我拍摄这样一个短视频,来记录一天当中各个时间段里劳动者的工作片段。”

  通过参与“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陈迎雪感觉收获满满,“我看到了很多天津的事、温暖的人、靓丽的景,都让我深受感动并为之自豪。所以我也一直在构思,用心去观察身边每一个平凡的人物,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希望能通过我的视频作品告诉大家一个更真实的天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