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档中秋晚会亮相荧屏~~~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贵州省黔剧院演出~~~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少打一人 射失点球 争议判罚 一波三折战平广州队~~~
~~~
~~~
~~~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瓦泰克贾巴尔
会师美网女单决赛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美网昨天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3:6、6:1、6:4逆转6号种子萨巴伦卡,成为公开赛年代首位晋级美网女单决赛的波兰球员,将与贾巴尔争冠。

  这是斯瓦泰克大满贯女单正赛第50胜,也是本赛季个人巡回赛(包括比利简金杯)第56胜,领跑WTA。斯瓦泰克个人大满贯总战绩50胜12负,其中在美网12胜3负,本赛季大满贯战绩20胜2负。她挟9连胜Top10和巡回赛女单决赛9连胜向个人首个美网冠军,也是第3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这将是公开赛年代美网女单决赛第30次有赛会头号种子参加,此前头号种子共20次夺冠。萨巴伦卡继2021年温网、2021年美网之后再度止步于4强。

  赛会5号种子贾巴尔6:1、6:3终结加西亚单打13连胜纪录,是本世纪第7位在同一年内连续挺进温网和美网女单决赛的球员,成为公开赛年代首位晋级美网女单决赛的非洲球员,也是职业生涯第10次挺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这是贾巴尔本赛季第44胜,在WTA赢球榜上仅次于斯瓦泰克。自2021赛季开始,贾巴尔已经取得92场胜利,排名WTA榜首,斯瓦泰克以91胜列次席。贾巴尔坦言,在温网之后承受着巨大压力,如今如释重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