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档中秋晚会亮相荧屏~~~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贵州省黔剧院演出~~~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少打一人 射失点球 争议判罚 一波三折战平广州队~~~
~~~
~~~
~~~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打一人 射失点球 争议判罚 一波三折战平广州队
津门虎队踢了一场有激情的比赛(图)
顾颖
图片提供:津门虎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晚上,天津津门虎队在广州花都体育场,与广州队进行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在经历了多半时间场上少一人、承受了多次难以理解的判罚,以及宝贵的点球机会被贝里奇浪费之后,津门虎队全场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与对手0:0战平。

  较之上一轮与广州城队的比赛,昨天与广州队的比赛,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谢维军担任阵中“箭头”,伤愈的罗萨和小将石炎,都回到主力阵容。开场之后,津门虎队打得有声有色,不仅牢牢控制着球权,而且反复尝试在广州队半场发起进攻。但是第1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石炎因争抢中抬腿过高,被主裁判石祯禄直接出示红牌。虽然津门虎队场上队员和场下教练组反复与主裁判沟通,希望石祯禄能够观看视频回放,但是石祯禄坚持将石炎罚下。

  从比赛后续的发展看,津门虎队的困难,还不完全来自于早早的场上少一人,主裁判一些判罚的处理和尺度的掌握,似乎一直在考验着津门虎队遵守赛风赛纪的能力。第38分钟,受伤后仍然坚持的谢维军,边路带球突破内切,与守门员形成一对一,广州队的严鼎皓从身后拉倒了谢维军,主裁判石祯禄却“放生”了这次犯规,只对严鼎皓出示黄牌,而没有将他红牌罚下。

  下半时开场,因伤停赛两个月的后防中坚安杜哈尔替补登场,此后球队又先后派上了贝里奇、巴顿、白岳峰等球员,力求一方面稳住后防,一方面加强进攻。从第70分钟开始,津门虎队对广州队禁区发起了一波猛烈的攻势,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76分钟,广州队门将张健智在禁区内撞倒争顶头球的安杜哈尔,还用拳击打安杜哈尔的头部,津门虎队获得了宝贵的点球机会。很可惜,贝里奇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张健智扑出,津门虎队遗憾失去了最好的“杀死比赛”机会。

  虽然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争取到了胜机,却因为贝里奇射失点球而“3分变1分”,津门虎队上下都感觉有些难过,但是返回休息室后,大家仍然真诚安慰了贝里奇。队长王秋明表示,这场比赛出现了很多意外,平局还是能够接受的,球队几名外援的能力不容置疑,但是津门虎队的运气不太好,接下来,大家一定争取打好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客场比赛。

  今天上午,津门虎队将离开广州返回天津,9月12日前往郑州,准备14日客场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