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津南区小站镇迎新村 民俗嘉年华吸引众多游客~~~
“救命药”醋酸氢化可的松片降价~~~
我国首台大坡度螺旋隧道掘进机~~~
“六一”国际儿童节
未成年人校园人身伤害类案件~~~
“六一”国际儿童节
幼儿园里坐公交 让宝宝沉浸式体验安全出行~~~
“六一”国际儿童节
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案件~~~
“六一”国际儿童节
与俄罗斯最大儿童营地全俄儿童中心签约合作~~~
“六一”国际儿童节
我市首家儿童介入门诊开设~~~
我市首个K-12体系创新实验区引入泰达~~~
~~~
~~~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图)

  前天,在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阳光佳苑项目现场,随着最后一块结构楼板混凝土浇筑到8#楼顶层,项目完成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实现了从基坑到结构封顶的重要突破,标志着阳光佳苑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武清区天津阳光佳苑项目于2022年5月实现开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10月实现竣工交付使用,规划建设24栋住宅楼及其他居住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0.1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260套房源,用于河东“乡长村”、河东税务宿舍以及徐官屯小学东三个片区的居民还迁安置,对于改善武清区居民居住环境和有效提升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加快二次结构、外墙保温及后期装饰装修施工作业,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圆满交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