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视纪录片《医之大者:朱宪彝》央视收官~~~
更精准更方便更高效~~~
7天上演14出剧目~~~
~~~
~~~
市群艺馆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观看人次超千万~~~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交音乐会精彩不断(图)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
天津交响乐团在天津大剧院演出“2023新春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由天津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暨“爱在天津·乐在天津”新春祝福系列音乐会继续精彩上演。1月29日、31日,“月章星聚──择木良琴首发音乐会”“2023新春音乐会”两场演出分别在天津音乐厅、天津大剧院上演,为市民带来古典音乐盛宴。

  1月29日,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迎来兔年的首场演出,天交全新室内乐组合“择木良琴”在天津音乐厅举办了首发音乐会。音乐会上,乐团将木管五重奏层次丰富、色彩旖旎等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钢琴等乐器的加入也进一步扩展了组合的艺术表现力。

  昨日,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的“2023新春音乐会”,以大编制的交响乐队为观众送来了一套喜庆热烈的新年主题曲目。开场音乐《红旗颂》是观众熟悉的红色经典,悠扬起伏的音乐唤起观众们身处伟大时代的激动与自豪。《无忧无虑波尔卡》《春之声圆舞曲》《多瑙河之波圆舞曲》等西方经典,烘托出春天将至、充满希望的欢乐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