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视纪录片《医之大者:朱宪彝》央视收官~~~
更精准更方便更高效~~~
7天上演14出剧目~~~
~~~
~~~
市群艺馆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观看人次超千万~~~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更精准更方便更高效
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发放方式优化
张钢

  本报讯(记者 张钢)我市启动第二期“津乐购”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以来,已拨付财政资金100万元用于发放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在利好消息的带动下,我市春节档电影票房收入达1.06亿元,位居历史同档期第二位。为更加精准、方便、高效地发放消费券,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观剧需求,自今日起,相关平台优化了电影演出类消费券发放方式。

  新的领券方式单独设置领取页面,用户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中搜索“天津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活动期间,用户在领券App选择指定产品下单,产品单价达到满减门槛并且在支付页面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时,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电影消费券在2月1日—3月2日每天10时至24时继续发放,用户可领用两种面额的电影消费券各一张,有效期至次日23:59:59,最迟可预订次日23:59:59前到影院的电影票,限购买我市影城电影票时使用。电影消费券的发放与核销主要有三点变化:一是增加发放频次,由原来每七天发放一次,改为每天发放一次;二是缩短核销时间,由原来的七天一轮的核销时间,缩短为两天一轮核销时间;三是延长活动时间,活动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月28日延长至3月2日。

  演出消费券继续发放后四轮,2月1日、2月8日、2月15日、2月22日早10时准时开抢。具体轮次将视发放情况动态调整并在活动页面发布通知。消费券可预订演出日期详见券面规则(参与活动商家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