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视纪录片《医之大者:朱宪彝》央视收官~~~
更精准更方便更高效~~~
7天上演14出剧目~~~
~~~
~~~
市群艺馆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观看人次超千万~~~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月电影总票房破百亿元
张钢

  本报讯(记者 张钢)春节档过后,电影市场喜讯频传。截至昨日16时20分,2023年首月全国院线电影总票房突破100亿元大关。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春节档观众满意度得分87.1分,为2015年开始调查以来春节档期最高分。

  今年春节档,7部国产新片呈现出题材各异、质量齐升的特点,比去年提前9天刷新中国影史年度票房最快破百亿元纪录。

  在观众满意度调查中,春节档影片得分87.1分,同比增长1.8分,居历史调查各档期满意度第三位。档期调查的6部影片均进入80分以上的“满意”区间,其中满意度超过85分的影片有4部,《满江红》88.4分,《流浪地球2》88.0分,《深海》85.3分,《熊出没·伴我“熊芯”》85.2分,数量为历年春节档之最。2023年春节档多元化、高质量的影片内容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高满意度强势支撑下,观众分享传播热情高涨,观影和讨论氛围持续火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