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32位绿茵好汉
风风火火奔多哈
申炜

  本报讯(记者 申炜)随着卡塔尔世界杯日益临近,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32强的参赛大名单。除因为伤病等原因出现人员微调外,32支球队共832名球员全部揭晓。

  卡塔尔世界杯上,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是加纳队,他们的平均年龄为25.3岁。加纳队的26人名单中,“00后”就有10人,外加4名出生于1998年和1999年的球员。有消息说,加纳队在抵达卡塔尔后发现忘带球衣,只能通过邮寄服务。不过加纳媒体随后辟谣,加纳队的装备目前存放在多哈的大本营。

  伊朗队以29.43岁的“高龄”,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伊朗队最年长的球员是34岁的前锋阿里米,但他们全队缺少新人,没有一名“00后”。上届世界杯,伊朗队表现顽强,这一次他们几乎就在家门口作战,目标是小组出线。

  法国队堪称是最倒霉的球队,在公布名单后,恩昆库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左膝扭伤将至少休战6周。随后,法国队召入了法兰克福队前锋穆阿尼,这名球员只有23岁,是目前德甲本赛季助攻王。

  此前受伤的一些球员,还在为康复而努力。塞内加尔头号球星马内,将肯定缺席球队的首场比赛。孙兴慜此前在欧冠比赛中遭遇左眼眼眶周围骨折,并接受了手术,昨天已经佩戴面罩开始训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