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然博物馆今推出两大主题展
刘茵

  本报讯(记者 刘茵)近日,第九届中法环境月开幕,本届主题是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聚焦河流、湿地、海洋以及沿海区域保护。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天津自然博物馆承办的主题展览“畅游珊瑚礁的世界”和“水,科学的核心”,于今日在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

  “畅游珊瑚礁的世界”展览介绍有关珊瑚的生物学知识,以及珊瑚礁蕴藏的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珊瑚对滨海地区的保护作用。

  “水,科学的核心”展览从摩洛哥到玻利维亚,从地中海流域到印度的河流,介绍了法国在水资源领域开展的大型研究项目。

  中法环境月作为天津自然博物馆一项重要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自202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次展览旨在提高观众对环境问题的认知与科学素养,加强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合作,同时,促进自博馆的科普学术交流向国际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