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交小分队走进基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
~~~
~~~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逝世,其学生深情回忆恩师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明天14:00对阵昆山FC队~~~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锦赛 中国小将挑战“火箭”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昨天继续首轮争夺,周跃龙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3局,6:5逆转颜丙涛,将在1/8决赛挑战奥沙利文。

  周跃龙和颜丙涛曾在6年前的英锦赛上有过交手,当时周跃龙6:5险胜。此番再度相遇,获胜的依然是周跃龙,比分同样是6:5,周跃龙也成为继丁俊晖后第2位挺进16强的中国球员。赛后周跃龙坦言,决胜局黑球失误后一度以为自己会输,能够赢球非常幸运。奥沙利文打出两杆破百和三杆70+,6:2轻取史蒂文斯。对于即将与奥沙利文交手,周跃龙非常期待,因为“火箭”是他最喜欢的球员。

  在“威尔士德比”中,7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3:6爆冷负于杰米·克拉克,成为本届赛事第6位无缘16强的种子选手,克拉克将在1/8决赛对阵丁俊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