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交小分队走进基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
~~~
~~~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逝世,其学生深情回忆恩师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明天14:00对阵昆山FC队~~~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14:00对阵昆山FC队
津门虎队今日出征足协杯(图)
本报记者 顾颖 摄影 崔跃勇

  明天14:00,天津津门虎队将在大连青训中心比赛用场地,和已经实现冲超目标的中甲领头羊昆山FC队,进行一场争夺本赛季足协杯赛16强席位的单败淘汰赛。球队今天继续在天津训练,晚上搭乘航班前往大连。明天下午比赛结束后,搭乘晚上最后一班大连飞天津的航班返回,11月18日在天津调整一天,19日再整队前往海口,继续联赛征程。

  梅里达、贝里奇、安杜哈尔、罗萨没有出现,王秋明、徐嘉敏、方镜淇、巴顿、杨帆、宋岳没有出现……昨天下午,津门虎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兵发大连前的训练时,非常明显队中少了一批主力球员。

  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意味着那些球员获得了比其他队友多一天的假期,也意味着他们没有进入前往大连的名单,这两天将留在天津,跟随助理教练张朝松、王略和体能康复教练哈维尔训练,直接准备11月21日,中超联赛第26轮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

  昨天训练开始前,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对根据安排即将投入足协杯赛的队员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重点是,尽管部分队员在之前的联赛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场机会和时间相对比较少,但是每个人的努力,以及对球队的整体贡献,作为主教练都看在眼里,希望大家能在足协杯赛场上,发挥出水平努力晋级,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比赛机会。

  因为训练出现了“主动减员”,所以昨天津门虎队在进行分组攻防演练时,助理教练孙建军、张朝松、张力、谭望嵩,都参与其中当起队员们的陪练。整个训练场上,最显眼的是一前一后的两位“高人”。最近状态火热的谢维军,预计将成为津门虎阵容中的“单箭头”,而之前刚刚获得半场机会,完成自己中超首秀的22岁门将闫炳良,从目前的情况看,将在对阵昆山队时,镇守津门虎队大门。昨天闫炳良表示,刚刚尝试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会有一些紧张,但是上场之后能够完全放得开,非常感谢教练的信任,自己一定珍惜机会、好好努力。 本报记者 顾颖 摄影 崔跃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