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榜样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第十二届)“榜样天津”
复选投票进入最终角逐(图)

  2022“榜样天津”活动进入复选阶段后,候选企业竞争更加激烈。不少企业纷纷在自己的官方微信转载活动最新报道,为进入评审会加油助威,榜样企业角逐现在已进入关键阶段。

  天津海河游船企业微信公众号在第一时间就转载了企业入选“榜样天津”初选名单的新闻,并全面展示了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成绩。

  进入复选的天津医药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特别链接了投票平台,还表达了争做榜样企业的决心,希望各界朋友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选票。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除了积极宣传和参与活动外,还特别就“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展示。天津水务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刊登了企业进入“榜样天津”复选阶段的消息,并详细注明投票平台和参与方式,方便“粉丝”投票。此外,“天津市中医药”微信公众号也积极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展示医药企业风采,吸引更多选票。

  目前距本届“榜样天津”复选投票结束仅不到五天时间,而获得选票的多少将成为复选企业能否最终成为年度榜样企业的重要依据。主办方提醒入围复选的企业及时关注活动进展,也请广大市民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投票,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