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古韵藏珍》汇聚11个鼓曲曲种、30位艺术大师经典唱段~~~
~~~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这十年”荣誉论坛举行~~~
“孙犁与天津工人文学”座谈会举行~~~
~~~
~~~
青春有腔调
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部典籍里品读中国智慧
仇宇浩 姜凝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 姜凝)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阅读推广展”,近日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逸夫馆开展。

  本次展览通过解读《诗经》《尚书》《论语》《史记》等典籍名句中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核,引领读者走进经典,感知经典的魅力与价值。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编纂项目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宣部委托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国家图书馆组织实施,所选典籍贯通古今,覆盖哲学、文学、历史、科技等各个学术领域,具有重要的思想价值、社会价值、历史价值和学术价值,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