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初现智慧之光 实现“聪明的车”和“智慧的路”灵犀相通
记者体验~~~
新闻深读~~~——从天津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说开去
~~~本地游客将假期拆成若干个“当日游”
~~~
交管部门假期全力保安全保畅通~~~
~~~宁河区小站稻育种团队帮助稻农选“优种”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注气量突破20.27亿立方米~~~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
快报
10月6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注气量突破20.27亿立方米
保障京津冀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昨日从大港油田获悉,大港油田所属11座地下储气库本轮注气量突破20.27亿立方米,完成总体注气计划的97.69%。即将进入第22个注采周期的大港油田储气库群,今冬采气量有望突破23亿立方米,保障京津冀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由大张坨、板南等11座地下储气库组成,主要承担京津冀地区天然气区域调峰、应急供气、战略储备等职能。储气库从每年3月开始注气,11月左右采出,一注一采为一个注采周期。自今年3月31日接到注气指令后,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日注气量2027万立方米,为历年投运机组最多、日注气量最高、注气进度最快的一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