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
聚焦审议·会议中来~~~
~~~
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
开展党建引领“无疫小区”“无疫网格”创建工作~~~
~~~
~~~—— 记北辰区瑞景街道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
~~~
~~~
~~~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方大集团天津一商钢材贸易现货业务
克服市场下行影响 成功开发钢厂代采新业务4000吨

  自今年5月中旬开始,受市场需求放缓及疫情影响,大宗商品特别是钢材价格持续走低,本市现货市场价格由每吨5100元下跌到当前的4000元左右,普遍低于采购成本,经销商难以跟进市场价格实现正常销售。 

  为了破冰前行,扭转被动局面,钢材组成员迎难而上,发挥与上游钢厂的密切合作以及东丽全程库的资源优势,高频次走访客户,积极探讨开发新业务模式。持续发力终于带来了成效,在三季度洽谈成功1000吨本钢线材代采业务,从新的合同拟定到流程单据设定完善,多部门协调沟通,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合同审核、签订、付款手续,不但增加了钢材组的业务量,同时为东丽全程库带来了新的客户及仓储量。 

  新业务模式的成功开发给钢材业务带来了新的增量和效益,小组成员乘势而上,继续扩大代采规模。截至9月底再次成功开发了本钢盘螺代采业务,为受市场阴霾影响的钢材组提振了士气,增加了新亮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