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河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河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储备猪肉投放~~~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守防疫安全线~~~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拓宽货源渠道 加大采购力度 线下线上相结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河西区深化军民融合~~~
助力“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十大工程进行时
天津数字出版产业园~~~
河西区召开会议~~~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西区召开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通讯员 岳志欣

  近日,河西区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会议暨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领域,狠抓危化品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电动自行车和存车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公共场所安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扎实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要加强日常应急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抓安全、讲安全、保安全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