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河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河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储备猪肉投放~~~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守防疫安全线~~~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拓宽货源渠道 加大采购力度 线下线上相结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河西区深化军民融合~~~
助力“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十大工程进行时
天津数字出版产业园~~~
河西区召开会议~~~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
打造20座金融特色楼宇
通讯员 岳志欣

  9月25日,《经济日报》发表文章,关注天津市全面落实功能定位,推动“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的成果举措。针对“一基地三区”中的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河西区将积极引进和打造各类金融机构的第二总部和功能性总部集群,带动存贷款余额等实现稳定增长;加速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区域性股权市场制度和业务创新试点,推动信用增信、商业保理、产业融资租赁等创新业务落地,构筑优质金融综合服务生态圈。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西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一核两轴三中心多点支撑”的城市空间发展格局,以敢行敢试、创新竞进的扎实作为,肩负起推动天津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责任担当。

  金融业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河西区的支柱产业。河西区紧紧抓住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重要机遇,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扩大产业规模、提升服务效能,以友谊路金融街提质升级行动计划为依托,围绕环境打造、载体资源整合、金融机构引入三方面,细化任务和措施,着力打造20座金融特色楼宇。截至目前,全区拥有各类金融机构近1100家,较5年前净增近500家;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从2016年的近8000亿元,到2022年上半年突破10000亿元大关,净增超过200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