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河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河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储备猪肉投放~~~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守防疫安全线~~~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拓宽货源渠道 加大采购力度 线下线上相结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河西区深化军民融合~~~
助力“一基地三区”建设取得实效~~~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十大工程进行时
天津数字出版产业园~~~
河西区召开会议~~~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守防疫安全线
生活垃圾清运无死角
通讯员 岳志欣

  做好城区生活垃圾规范有序清运,是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的重要保障。河西区持续强化对各垃圾转运站的监督管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在保持城区整洁的同时,为居民拉起防疫安全线。

  区城管委对各转运站垃圾中转开展全过程消杀,工作人员每天对垃圾转运车、垃圾压缩设备、垃圾中转站内外、作业车辆至少进行4次消杀,转运设备、人员经消杀后方可转运,杜绝二次污染,环卫工人转运作业时穿好隔离服、戴好隔离手套,全面做好自我防护。

  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河西区加大对垃圾转运、处理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与频次。河西区环境卫生管理第二队负责人每天2次对全区所有转运站开展工作检查,确保生活垃圾转运过程中消杀全覆盖无盲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