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一假期 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我市启动“剑网2022”专项行动~~~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携手津甘两地学校~~~
小将担纲发挥出色 决赛3:1战胜江苏队~~~
~~~
天津三将表现佳 3:0横扫日本队~~~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世乒赛抽签揭晓 国乒出线无悬念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进行,分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世界排名首位的中国男女队均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男女团第1组,目标是双双卫冕。

  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国乒派出梁靖崑、陈幸同以及教练王皓、马琳参加。男团方面,中国队、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瑞典队、巴西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列各小组种子。中国队分在第1组,与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波多黎各队和泰国队同组。女团方面,中国队、日本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德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为各小组种子。中国队位于第1组,与美国队、波多黎各队、加拿大队和马来西亚队同组。

  根据规则,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名小组前两位的队伍直接晋级淘汰赛,排名第三的队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2支男团和4支女团将获得淘汰赛名额。中国男队派出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女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无论是世界排名还是实力,都是其他队无法相比的,中国队小组出线没有悬念。小组赛阶段,王楚钦、林高远、王艺迪、陈幸同等人有望迎来更多锻炼机会。而其余几位绝对主力,则更多是以小组赛来热身,为淘汰赛找手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