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海内外票友会聚“云剧场”尽展国粹魅力~~~
津读大讲堂“同庆丰收说年画”~~~
第二届石榴杯征文收官~~~
《典籍里的中国》第二季叙事手法创新升级~~~
长篇小说《盐民游击队》研讨会举行~~~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青春有腔调
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
农民画作品线上展出~~~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民画作品线上展出
描绘乡村美丽图景
翟志鹏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昨日,由市文联、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庆丰收”农民画作品网络展在线上推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市农民画创作者的作品26幅,包括《百花齐放贺祖国》《村边生意忙》《第一书记到我家》《风吹麦浪》等。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庆丰收·迎盛会”主题,以丰富的题材、多元的视角、生动的内容,描绘在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农民们一心向党、喜获丰收、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的精神面貌和生活图景。展览正在“天津文艺界”官网展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