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海河
国际消费季
1.16亿元撬动38亿元 购车补贴提前发放完毕~~~
~~~
~~~
~~~
~~~——我市部分中小学昨起恢复线下教学
~~~
渤海亿吨级大型油田一项目投产~~~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疫情快报
9月12日0时至24时~~~
我市首次应用新技术~~~
对“环保领跑者”减少打扰~~~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工程建设
通讯员 朱解翔

  “党旗在工地上飘扬,我们就有前进的方向。”自5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各种形式的特色党建活动,凝聚党员力量,实现党建工作和项目开发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思想有保障,行动有方向。面对建设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的工作实际,天津通禾置业党支部发挥管方向、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建立“党建+N”工作模式,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等活动,掀起施工大干热潮。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队”等活动增强党员工作责任感,带动项目全体职工铆足干劲儿、攻坚克难,有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项目党支部坚持把党建融入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当中,积极创新“党建+”模式,以党建为引领,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以目标倒逼进度,做到方向清晰、责任明确,有力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通过“党建+安全”模式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划分党员安全生产责任区,压实党员责任,制定“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方案,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项目建设加上“双保险”。 

  项目党支部围绕人才建设需要,针对工程管理、经营管理等不同工作任务的特点,组织开展BIM应用、新闻写作等专题培训,鼓励青年党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胜任本职工作。同时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激励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主动亮身份、担责任、勇作为。 

  今年3月以来,面对天津疫情出现反复,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与社区协作联动,出动志愿者200余次、协助完成核酸采样60000余人,助力团结里、育才南里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天津通禾置业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党建+N”工作模式,打造精品民生工程,保障项目优质履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朱解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