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海河
国际消费季
1.16亿元撬动38亿元 购车补贴提前发放完毕~~~
~~~
~~~
~~~
~~~——我市部分中小学昨起恢复线下教学
~~~
渤海亿吨级大型油田一项目投产~~~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疫情快报
9月12日0时至24时~~~
我市首次应用新技术~~~
对“环保领跑者”减少打扰~~~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兴铁路桥梁全线贯通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凌晨2时38分,随着最后一孔32米单线箱梁平稳落在胜芳右线特大桥桥尾,标志着津兴铁路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至此津兴铁路桥梁全线贯通,为后续加快推进附属桥面系施工及上砟铺轨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建设项目管理单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南工程项目管理部安全质量部部长崔兆峰介绍,此次箱梁架设因邻近既有津霸客专,项目部克服施工难点,在2小时封锁时间内完成了架桥机过孔、对位、运梁、喂梁、落梁及支座灌浆等一系列复杂工序,顺利完成了架梁任务。

  津兴铁路是连接天津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市区的重要干线,东起天津西站,西至大兴机场站,全线长100.79公里,共设6座车站,分别为天津西站、胜芳站、安次站、永清东站、固安东站、大兴机场站。其中,天津西站至胜芳站利用既有津霸客专;胜芳站至固安东站为新建线路,长47.17公里;固安东站至大兴机场站利用京雄城际铁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