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海河
国际消费季
1.16亿元撬动38亿元 购车补贴提前发放完毕~~~
~~~
~~~
~~~
~~~——我市部分中小学昨起恢复线下教学
~~~
渤海亿吨级大型油田一项目投产~~~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疫情快报
9月12日0时至24时~~~
我市首次应用新技术~~~
对“环保领跑者”减少打扰~~~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河
国际消费季
1.16亿元撬动38亿元 购车补贴提前发放完毕
“津乐购”消费券点燃市民购物热情
马晓冬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自8月20日天津“品质生活节”启动以来,由市级财政投入资金发放的“津乐购”消费券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截至9月12日24时,已发放补贴1.16亿元,拉动消费超过38亿元,撬动比达1:33。

  据介绍,在各类消费补贴中,汽车类的申请最为火爆,总计6000万元的补贴已于9月11日上午10时发放完毕,比原计划的结束时间提前近20天。申请补贴人数达18592人,实现销售金额36.2亿元,撬动比高达1:55。特别是中秋节当天,申请补贴人数达到了3015人,申请补贴资金974.2万元,实现销售5.35亿元,达到节日期间的高峰。

  与此同时,家电、百货零售、餐饮文旅消费券也引发消费热潮,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超过6万家,截至目前已发放5589万元,拉动消费近6亿元,撬动比达1:10.7。

  据了解,京东App第三批家电、百货零售消费券于昨日上午9:30开始发放,预计9月25日结束。该批次消费券增加了家电类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包括满3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20元两种类型。银联“云闪付”App的线下家电、百货零售消费券还将发放两期,时间为9月16日和9月23日的上午11:00、11:30。燃气灶专属消费券也将在上述两个App持续发放。

  此外,在发放到店餐饮消费券的基础上,9月10日起,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又增加了外卖消费券。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市商务局将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有计划地恢复发放酒店、景区消费券,增加电影、剧场演出消费券,进一步活跃文旅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