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
~~~
~~~—— 南开区助力企业专技人才梯队建设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我市多所高校对四川泸定地震受灾致困学生开展专项资助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旗帜·榜样~~~—— 记静海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农艺师周颖
~~~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党员带头
推进老旧水表改造工程 让商户安心用水

  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积极推进所属解放南路天津一商家纺、茶城市场“老旧水表更换智能预售水表”工程进度,经过连夜施工,仅两天时间就完成了55块智能水表安装更换,彻底杜绝水资源“跑冒滴漏”,让商户安心用水。 

  一商家纺总汇等专业市场因配套基础设施老旧,导致商户水表外观破旧,表内水垢较多,有的还出现渗漏,造成水资源浪费,给商户用水带来不便。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充分发挥党员引领指导作用,坚持党员带头、冲锋在前,积极组织员工为商户更换智能水表。与传统水表相比,智能水表具有精准计量、直观易读等优势,不仅节约能源,还杜绝了水费欠缴弊端。 

  为加快智能水表更换速度,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的工作人员积极为租户答疑解惑、手把手地教商户使用线上缴费流程。由于各业态的经营特点,更换智能水表的工作只能在凌晨进行。天津一商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辛勤付出,督导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流程施工。特别是现场管理部的齐长海师傅,在凌晨施工结束后又到岗位进行公共区域消杀、设备设施隐患排查等工作,全部工作结束时,天边早已泛起了鱼肚白。 

  下一步,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将继续推进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全面升级的智能物业管理系统,进一步增收节支、降低经营成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