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
~~~
~~~—— 南开区助力企业专技人才梯队建设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我市多所高校对四川泸定地震受灾致困学生开展专项资助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旗帜·榜样~~~—— 记静海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农艺师周颖
~~~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促进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建言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7日,市政协召开“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促进产业链提质增效协商议政。副市长朱鹏应邀出席并讲话,对委员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委员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出席。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银保监局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10位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作口头发言,11位作书面发言。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与委员协商交流。

  与会同志建议,加快金融机构产品创新,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发挥金融大数据在产业链建设中的作用,建设和使用高质量产业图谱;发挥资本招商作用,形成资本招商与区域招商工作合力;加强战略引领,建立政府引导、产业资本为主的企业成长全周期基金群;成立海洋发展基金,助力海洋高端装备产业链发展;完善投融资体系,推进信创、生物医药、汽车和新能源资本、高端装备、绿色石化、钢铁等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尚斌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