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
细化、落实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目标任务~~~
大港油田港东2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千警进千校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活动举办~~~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
市级机关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活动~~~
宁河区召开农文旅融合发展规划论证会~~~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
突出加强顶层谋划和规划对接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试点示范新高地~~~
~~~——天津财经大学对标数字经济时代需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港油田港东2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每年25万吨原油实现绿色低碳生产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日前从大港油田获悉,大港油田港东2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市首个规模化开发的油气与清洁电力融合发展项目、首个与油气田绿色低碳生产相结合的新能源项目取得重要突破。预计到“十四五”末,大港油田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可达800兆瓦,建成京津冀光伏发电高效示范区。

  大港油田自主投资建设的港东2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1月22日开工建设,累计安装5.2万块组件、铺设182.55公里交直流电缆,预计年均发电量达3718万千瓦时。每年向港东油田290口机采井及生产设施输送清洁电力,使25万吨原油实现绿色低碳生产,减排二氧化碳3万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