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WIC2023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中国”智能科技助力“双碳”目标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双碳”将带来怎样的产业变革、如何在能源领域深度减排……昨日,在天津大礼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科创中国”智能科技助力“双碳”目标发展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围绕“双碳”目标与智慧城市发展主题,开启“头脑风暴”。

  在主旨报告和圆桌论坛环节,专家们从政策、市场、技术、金融等多个角度,解读“双碳”在新时代的走向,探寻“双碳”技术与能源产业的未来。会上,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携手探索天津“双碳”产业发展与应用场景,发挥互补优势、加强技术交流,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在综合能源和新型电力系统相关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双碳”技术与能源产业融合发展,加速“双碳”领域技术成果在天津落地转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